銷售/維修/整合/各國雷射雕刻機/雷射代工/雷射光學相關零件/耗材/打標/雕刻機校準

公司簡介

  公司簡介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,初期代理日本SIGMA公司之YAG、CO2雷射雕刻機設備,從事雷射雕刻代工/加工&雷射雕刻設備銷售。1996年取得日本MASTUO公司之YAG、CO2雷射雕刻機設備台灣總代理權。

本公司有獨立的技術維修群,不定期派遣人員前往日本接受技術培訓,1997年獲得日本MASTUO公司認同,代為服務東南亞地區設備。本公司CO2雷射 機設備並於2000年接受日本MASTUO公司技術轉移在台灣OEM製造。另因應市場不斷提升之需求,本公司於2001年代理美國Excel Laser及德國ACI的Diode Laser(二極體雷射)。

雷射雕刻機在歐美日市場行之有年,其優點-快速(不必溫機)、簡便(不必鋼模、網版,檔案資料存取方便快速)、穩定、美觀(光學無接觸面)、不易脫落, 有效提高產品之附加價值。雷射雕刻機在台灣,迅速代替傳統的油墨印刷及鋼印、電印(蝕印)的市場。雷射打標機/雷射刻字機除了金屬材質外,在非金屬材質 (如電子元件、IC、半導體、電阻、電容器、石英振盪器),透光是面板、鍵盤、汽車音響面板、PCB主板、木材、紙材等,亦有卓越的效果。流水編號,義 為、二維條碼皆可輕鬆上手。

本公司提供給客戶整體性的服務,內容包括:

1.銷售前應用及產品諮詢:

本公司的工程師對雷射雕刻系統安裝與實際應用有充分的經驗,保證讓您對雷射雕刻有更新的認識。

2.訓練與實際應用支援:

本公司有經驗豐富的軟/硬體工程師,除了提供安裝和訓練外,並可協助客戶一同解決實際生產使用時軟體、硬體上的各種問題。

3.維修保養服務:

本公司產品的品質可靠穩定,降低了維修的困擾,若有需要維修,我們專業的軟硬體工程師必在最短時間內處理(無論是在保證期內或外)。在技術方面我們擁有獨立 的維修部門,不需完全依靠原廠技師。在軟體方面除了有原廠雕刻軟體外,我們亦開發功能更強的Windows版MarkingMate雷射雕刻軟體(有中文 /英文版本供選擇)。簡單明瞭的操作讓客戶更容易上手。另為提升客戶產能,我們亦可因應客戶需求,設計規劃整合自動化設備,為客戶創造更高經濟效益。

公司簡介本公司秉持「專業、務實、服務」的一貫經營理念,以多年加工經驗及強大的服務網做後盾,提供客戶多方面的需求及服務,若您有對雷射方面的問題,或需要打樣,請與我們聯絡。